剑与诅咒。

一个专门投放限制级脑洞的小号。

【叶蓝】小甜饼

给马上要中考的小可爱的中考应援!

懒的艾特,自己认领哦。

日常小甜饼之许博远的一天。

6:00am

“你完啦!想不到吧,队长让我来叫你起床,铃铃铃铃起床啦起床啦,今天阳光明媚鸟语花香清风抚面世界美好赶紧起床感受一下吧,还不起床?次奥!哥一场比赛……”

不得不说一大早就听见黄少天的起床铃的确是够让人提神醒脑的。许博远顶着一脑袋乱糟糟的鸡窝坐在床上这么想着。

“小蓝啊,哥跟你商量个事吧。”枕边人伸手搂住他的腰,带着刚睡醒还有些沙哑的嗓音说到。

“嗯?”

“把闹表的铃声换了吧,一大早就听见少天balabala说一堆真受不了啊。”叶修说着又往人怀里蹭了蹭,“话说哥以前也录过一个这样的起床铃,要不你换成我的吧。”

“好。”刚睡醒还有些迷糊的许博远格外的好说话。

“乖了。赶紧起床吧。”一听人答应了,叶修立马起来讨了个早安吻,然后自己迅速钻回被子里又准备会周公去了。

被恋人忽悠着站在洗漱间里洗漱的许博远对于刚刚发生的一系列事有些懵,好像答应他什么了来着……

7:00am

这个时间叶修已经睡了个回笼觉又起来了,许博远做完早饭回卧室换衣服的时候,叶修正靠着床头玩他的手机。

“小蓝啊,铃声我给你换过了。”

“嗯?”许博远费力的把衣服套好扭头看着他,“什么铃声??”

“闹铃啊。少天的这个实在是太吵了,哥给你换了个新的。”

许博远默默翻了个白眼,这人肯定又趁着自己不清醒的时候说了什么:“早饭我做好了,放在桌子上了,你一会吃饭的时候热热再吃。”

“诶。好嘞。”叶修从床头挪到床尾,眼巴巴的看着他。

许博远脸上一红,匆匆在人脸上亲了一口就想跑,结果被叶修抓回来,结结实实的讨了个早安吻。

“早啊,小蓝。”

8:00am

许博远去上班了,叶修一个人在家吃了早饭,正准备开电脑开始今天的直播。

叶修在退役之后,直接飞到了G市定居,两个人在离蓝雨俱乐部不远的地方买了一处房子,不大的一个家两个人住刚刚好。

许博远还是在蓝雨公会部工作,叶修退役之后做了个游戏主播,时不时也直播一点日常什么的。过得也算是悠闲自在。

9:00am

许博远正带着刷副本的时候,突然接到消息,野图boss刷新了!一行人加快了手下刷本的速度,结果刚刚冲到boss所在地时,就看到一个战斗法师带着一个小队正准备把boss带走。

“叶修!”

“小蓝来了啊。”耳机里传来那人懒洋洋带笑的声音,“不好意思啊。这个boss又是我们兴欣的了。”说着战矛往前一送,带走了boss最后一滴血。

许博远在这边冷漠的看着世界频道里滚动的消息,这人自打退役了以后,作息虽然说是规律了,但该抢的boss一个也没少。

“小蓝。”耳机里突然传出来的声音,让许博远吓了一跳。关了消息界面一看,这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把野图boss掉的材料在地上摆成了个心形。战斗法师正拎着战矛站在中间。

“看,哥抢个boss都是爱你的形状。”

“叶修!”

12:00am

不出所料的,电话准时响起。

“喂”

“小蓝啊。你再不下来,我就要被晒死了。”

退役以后叶修一直宅在家里,为了生存也练出了一手好厨艺,慢慢的,也养成了每天中午给恋人送饭的习惯。

许博远下楼拿了饭,然后红着一张脸回了自己的办公室。这个人居然光天化日之下,在俱乐部门口拉着他亲亲,还偏偏一脸糖分不足要亲亲抱抱才能好的表情让人无法拒绝。

真是……

许博远戳着便当里的饭菜红着脸想,都三十好几的人了,怎么谈个恋爱还跟小孩子一样。

但是,真可爱////

5:00pm

又在电脑前忙碌了一个下午,许博远伸了个懒腰揉揉肩膀,扫一眼电脑下面的时间,发现也快到该下班的时间了,便摸出手机来搜着菜谱,看看今天准备做点什么好吃的。

6:00pm

拎着买好的菜回到家的时候,那个人还在做着直播。没有在玩游戏好像只是在跟网上的粉丝们聊天。

“嗯?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啊。那高考的孩子们,加油。相信自己,肯定没问题的。不是有一句话怎么说,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你们肯定没问题的。放轻松。吃点好吃的。然后睡个好觉。”叶修抬头看看进来换衣服的许博远,对他招招手,“来,蓝啊,你也跟他们说两句。高考加油什么的。”

许博远凑到摄像头前面,忽视了弹幕里一片片的秀恩爱,微笑道:“高考加油。还有十几天要中考的孩子们也要加油哦。心怀荣耀即战无不胜。你们都是最棒的。”

8:00pm

吃饱喝足的叶修刚准备往沙发上一瘫就被人拽着衣服拽了出来,美其名曰饭后百步走。

夜晚的G市没有白天那么热的让人心烦,两个人并肩走着,一边溜达着一边欣赏着G市繁华的夜景。

“蓝啊,今年世邀赛时,跟哥一起出国吧。”

“我去干嘛?我又不能打比赛?”

“你能跟哥领证啊。”
“我们去把证领了吧,结婚证。”

10:00pm
洗过澡的两个人一起躺在床上,屋里的空调嗡嗡的转着。许博远扭头看着躺在他身边的叶修,这个刚刚跟他求过婚的人。

听着叶修说的那两句话,许博远第一反应还以为他在开玩笑,扭头看过的时候才发现那人站在路灯下咬着一根棒棒糖,虽然还是那种随意的站姿,但是眼神里却是比赛时才有的认真的神情。当时许博远被他吓了一跳,愣了好久也没做出反应。最后还是叶修叹了口气,拉着他回了家。

“好。”

没头没尾的一个字叶修却听懂了。一个翻身就把人压在身底下。

“答应了可就没有反悔的权利了。”

“好。”这次没有犹豫的,许博远笑着回答了他。

END

小可爱们!加油哦!

评论(9)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